果然放完假都需要整頓~
上星期四五的畢旅加上六日
一連四天~
再加上星期一導師補假不在
星期二的國定假日
今天~
果然看見我預期中的混亂
預期中和意想不到的~都有
真是『驚喜連連』啊~
 
一早看見我一團亂的辦公桌~
慍火已經忍不住升起了一點點
不爽的問孩子們~
『星期一的代課老師是男生還是女生?』
『女生』
『.......』
『那是年輕的還是年紀大的?』
『年紀大的』
『......』
好吧~我還能說什麼呢?
總不能跟老人家計較吧?
記得自己以前幫任何老師代課~
都不會破壞那老師桌上的擺設和秩序
怎麼今天我的桌子全變了樣?
東西倒的倒~亂的亂
@#︿$*%&
這~不是基本禮貌嗎?
要小孩替她找一個杯子
用完了也隨便丟~
沾滿口紅的杯子~不丟回收桶
難道希望我們洗一洗回收使用嗎?
唉~
有點無言
所以之後孩子們抱怨代課老師怎樣怎樣~
我也只能說~不要跟老人家計較那麼多~
然後岔開話題
上正課
 
接下來是孩子們的作業
真的讓我忍不住在心裡滴沽~
老師~你也先講解一下嘛~
難道連這個也要我白紙黑字寫下來交代:請代課老師先稍稍講解一下社習跟怎麼寫嗎?
拜託~
天啊~
!@$&*︿#$.....
被退件的作業近1/3
再一次無言~
 
唉~
是我吹毛求疵嗎?
是我對自己工作要求
不知不覺也對別人的要求太高嗎?
怎麼覺得這一些基本該做的~
代課老師好像.....
算了~
反正接下來三天~
好好整頓就是~
盡快上軌道就是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g Tanya 的頭像
    Tang Tanya

    Tang Tanya的部落格

    Tang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